週末銀髮族代表非阿姨莫屬了,本以為阿姨已72歲了應該會跟我討價還價

    沒想到她學習精神非常可佳,編練習邊說:老師基本功 很重要對不對?

我要認真學窩~~讓我佩服不已

熊熊阿姨丟一句:老師你今天有運動嗎?

~~~~~~~~~~~~~~~~~~~~~~~~~~~~

我:阿姨:我一直掛在這裡黏在椅子上ㄚ!

阿姨:這樣不行,來~站起來跟我做

我:阿姨現是你在上課耶!ㄚ姨根本不理我

馬上動起來~~來來來~~擴胸擴胸擴胸

拉筋拉筋~~甩手甩手甩手

右邊動左邊動

拍打拍打拍打

突然停下來:ㄚ~老師我教你幾招了阿?

我說四招,她立馬停下來

老師記得複習窩~我們繼續上古箏課

真的是好可愛老頑童

她在彈箏我在旁邊灣磨塗磨五分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