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弦尼龍纏弦古箏(G調哈哈~~別緊張!!我暫時躺著
待會就開始了!!

這是21弦尼龍纏弦箏
今天大家彈的是G調曲子所以我是G調G調
猛K譜,終於把漁舟唱晚背起來,緊張得不得了,早知道不要出抽籤這個點子,我可很認真彈窩!!開始準備送死吧!!

早知道不要喊無聊~~老師夠經典了,我希望老師給新進度,老師竟說OK阿!:!沒問題,背好譜馬上給你新的進度
我只不過是當一星期的學姊~~竟然跳進自己挖的坑,夠狠!!沒想到自己竟然把宮燈舞背起來了~~
難得自己美美的還真想隨歌起舞呢!!

先搶先贏,我還蠻喜歡蕉窗夜雨這首曲子,要搶要快,還好我手腳夠快,聽說好幾個同學都想彈這個曲子~~
呵呵~~還好我是中古學妹,可愛學姊對不起啦!!麻煩你們自己跳進度!!大家說好的窩!!不能撞曲子,學姊要讓學妹,簡單的我彈,困難的我禮讓啦!!


我是第一個抽籤的,抽到籤王.........
呵呵~~自己抽到自己~~真是好厲害
我彈上樓我老神在在彈囉!!

怎麼等那麼久阿?
下一個會是誰?挫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