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老的,老師說:我是最資深,本來我是要視譜,因老師是菩薩心腸不限制可視譜亦可背譜,所以我心存僥倖,哪知學妹們個個都優秀背譜,還好發現得早,成果發表前2個星期我拼老命背譜總算背好譜,可想而知我是多麼辛苦,我彈的是北海行,免得對不起學妹........呵呵!!明年我會提早背譜學姊不好當,但很開心
呵呵~~焦窗夜語(二)還真長,還好今天晴朗好天氣,不然我一定被扁
就算我多彈幾次也不會下雨,彈完中午就可以吃摩天倫批薩了,想到這裡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噓!!鎮靜點
彈完我就脫離苦海了,總覺得教室古箏跟家裡的怎都不太一樣
難怪老師常說古箏沒故障,是人故障,呵呵

我小四,老師誇我很認真又學得棒個性好,讓我很害羞,其他姐姐都很強,我彈清平調
學校老師給我個封號--俠女
現大家見到我都叫我俠女,好開心窩~~

真會陷害我,說什麼我是搖指大師,是搖指大失,唉呦~~好緊張
你們應該知道我是彈什麼曲子吧?
是南進宮,
難怪出餿主意那個北一女兼醫學院那個高材生會說:
應該是難進宮不是南進宮
還好我不是古代人
不然真的很難進宮~~
呵呵~不能瞎掰
南進宮可有他的淵源
瞎掰會被老師砍
希望彈完手還有力氣享受豐盛佳餚

我是新來學妹,權力最大,學姐被我逼跳進度
怪不好意思的
我彈茉莉花
請多多指教!!

我超喜歡古箏,雖然在準備基測但仍不望練箏
我彈的是青梅竹馬
很輕快討喜的曲子窩!!


在台下覺同學有什好緊張的?
真是的
抽到自己才發現台下台上原來差這麼多
上台才知道挫著等
好緊張
我是壓軸最後一個
彈的是採蓮女
在柳樹旁思念情人
淡淡憂傷
詩情畫意吧!
緊張到下台一鞠躬
大家巴不得我用超速度彈完
因我們要大吃特吃,色香味全美食等著大家品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