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動,為了古箏教材與學生聊聊並了解他們的需求,沒想到大家回應很熱烈,有人願意幫英翻中,
有人願意幫日翻中,有人願意幫跑影印有人幫找譜,連教材封面都有熱心同學願意幫忙設計,當老師的
一定要與同學一起努力的由於一般教材通俗曲子老歌居多,年輕一代有自己的想法,我感覺不錯讓自己
年輕了20歲超開心的,對唱歌一翹不通的我開始聽MP3,不年輕都不行。

這幾天感冒學生熱心提供祕方幫我準備得很周全讓我好感動,只是個小感冒同學如此貼心,每每有人出國
就會帶零嘴特產給我,上課時常常讓我驚喜,因分享區又多了美食,是我們的小基地,只要有好康的就擺那裡
喜歡的人就自由取用,也這樣現在的我越來越心寬體胖都快成米勒佛了。
同學謝謝你們,老師以你們為榮,古箏聯誼即將舉辦,記得快把曲子準備好,還有每人一道菜想好,
最重要是想分享的要對同學說的話就在我們小小天地別忘了說。


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