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心思細密的達人竟在我教室中,同學對古箏聯誼很熱絡,有時也會讓我嚇一跳,
今天沁對我說:老師只要是台北市不管那個飯店我都熟,價位場地喬沒問題,我我.....心裡想飯店可不便宜
再看看好了,人數小兒美就在教室,如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也有省錢之道,沁蘭謝謝您們老師感動到眼淚快掉
下來因老師ㄧ直不好意思開口,我們實在太窮了@@(心裡暗算著如有人願意免費提供場地就可以省好多錢,
也可以減輕大家的負擔,沒想到您們願意提供場地,比我想像中順利,場地足夠我們打太極拳滾來滾去的,
哈~~期待著我們開心的聯誼,我白頭髮不會冒出來了,至少短暫可以保持年輕,長生不老藥就在教室中,
感恩啦!!萬一人數超出擠沙丁魚時有飯店式的場地和空間可以滾來滾去打太極拳場地,我們真是幸福的一班
我真是個幸福老師!!


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