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客家小炒,超好玩,這次同學很聰明時間一到馬上出發到市場買菜,當然有一個天才的放人鴿子, 又沒下過廚,被我罰請我吃早餐
哈哈~~趁機會A她一餐,當然她很賢慧囉!!小絜為了平我們的眾怨, 超認真洗菜做筆記拍照攝影,就原諒她囉!!
芬當起老師來了,開始介紹材料,小絜殺出一句阿!! 這是芹菜窩?我以為是蒜苗??害我們差點暈倒!!接著阿..........豆干沒買到, 只聽到主人利俐殺出~~
你們慢用早餐我火速去補買,果真火速我啃完三明治她就回來了,難怪有辣媽身材,接著開始上課挑芹菜,只見可愛小絜冒出一句非常勤快的說:
老師原來芹菜葉要炒菜用的喔!!然後很勤快的要把備用芹菜丟垃圾桶,我這個麻辣先師大喊:~~等一下!!.........不能丟那是炒菜用的,終於救回小炒用的芹菜,只見其他同學笑灣了腰大嘆:天兵
救回芹菜繼續完成課程,只聽小絜大嘆:煮菜怎比學古箏還難,上完課我們就開開心心一起用午餐,同學回家去我則當利繼續上完古箏課再衝回教室
幫筠上古箏課,上完課就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